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国足亚洲杯预赛对手忙热身 越南队10战未尝一胜

  新报讯 记者赵睿 2011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将在明年1月开打。中国队小组赛对手近日频频出击热身。

  中国队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叙利亚队前不久在东京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叙利亚队以1:3输给了日本队。
中国队所在小组种子队越南队26日与新加坡队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又一次失利。这是越南队葡萄牙籍主教练卡利斯托今年4月接手球队后进行的第10场国际比赛。这10场热身赛中,越南队一场未胜。

  此外,黎巴嫩足协日前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曾从2004年起就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鲁斯图再次出山。今年56岁的鲁斯图曾在今年1月份率黎巴嫩队来华访问,并与中国队战成1:1,后因世界杯预赛成绩不好而被解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斯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