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塞维矛盾之争 伤痛皇马难言轻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即将全面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伤兵满营的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赫塔菲,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失球的白衣军团能否继续保持连胜是个疑问。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强强对话,前者是本赛季至今的西甲之盾,后者则是西甲之矛,一场恶战在所难免。进入疲劳期的比利亚雷亚尔对阵联赛副班长,小胜总该不成问题。瓦伦西亚主场迎战状态极佳的皇家贝蒂斯,能否在主场有所建树值得关注。

  赫塔菲(14) VS 皇家马德里(2)

  开赛时间:11月30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9次交手,赫塔菲3胜2平4负, 进6球失8球】

  两队近年来只有9次交手记录,不算友谊赛的话,赫塔菲近4个赛季8次对阵皇家马德里3胜2平4负,其中主场4战2胜1平1负。上赛季赫塔菲主场0比1不敌皇家马德里,但在客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皇马。

  上周末,赫塔菲在客场1比1逼平巴塞罗那,虽然结束了三连败,但依然处于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中。上赛季赫塔菲主场输给皇家马德里,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主场沦陷于白衣军团脚下,当时赛季开始后连续5轮赫塔菲没有胜绩,而现在的情况几乎是去年的翻版。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赫塔菲现在仅有一名重要伤员中场格隆,但实力差距较大,主场恐怕难有作为。

  皇家马德里周中在欧冠中成功晋级,球队在困难中迎来连胜。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末皇家马德里主场战胜维尔瓦之前,球队连续9场比赛场场失球,但最近两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都保持了后防线的清白。周中的欧冠,皇家马德里甚至放弃控球换来客场稳稳拿下三分。务实的表现可能帮助皇家马德里度过现在的伤病危机。

  说到伤病,本轮皇家马德里仅有17人出征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意大利人卡纳瓦罗训练中伤势复发,荷兰飞翼罗本由于同样的原因推迟复出。德拉雷德至今没有确定回归日期,海因策又在周中的欧冠中受伤。重灾区前锋线上,伊瓜因和重伤员范尼缺阵,皇家马德里可能只能排出劳尔和萨维奥拉的组合。

  前皇马前锋索尔达多本轮将迎战旧主,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关注。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执教皇马前就是赫塔菲的主帅,上赛季带领皇马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打破不胜魔咒,本轮再度出击,舒斯特尔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球队近期的状态以及自己的帅位。皇家马德里在本场比赛之后,将连续对阵塞维利亚、圣彼得堡泽尼特、巴萨、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连番恶战之前能否拿下赫塔菲也可能会对后面的比赛造成影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赫塔菲(4-4-2):阿邦丹谢里/孔特拉、迪亚兹、马里奥、利奇特/格拉内洛、卡斯克罗、波兰斯基、加维兰/阿尔宾、索尔达多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托雷斯、拉莫斯、佩佩、马塞洛/斯内德、加戈、古蒂、德伦特/劳尔、萨维奥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方索 | 比利亚 | 佩雷斯 | 舒斯特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