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朱氏申花难奈宋家绿城 长三角德比上海难轻言胜

  尽管从征战顶级联赛的资历来看,浙江绿城是上海申花当之无愧的“小弟”,但偏偏是这个“小弟”,从加入中超联赛以来,从来没有给过申花这个“大哥”面子,成了申花队不折不扣的“克星”。

  本报记者 李冰

  2007年4月29日,申花队在中超第八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绿城,这也是两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中的首次正式交手。

让申花队没有想到的是,双方在场上胶着了80多分钟后,依然没能敲开这支中超新军的大门。一直到第88分钟,才由肖战波利用任意球机会打进一球,也让主教练吉梅内斯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不过,这丝曙光仅仅亮了不到一分钟:由于申花门将王大雷的一次低级失误,吴伟在第89分钟时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成了1比1。或许是实在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吉梅内斯一脚踢翻了旁边的矿泉水,但依然无法改变被“弱小”的绿城队逼平的事实。

  或许是受到首回合比赛的鼓舞,9月15日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中,绿城队虽然没能攻破申花队的大门,却也没让拥有布兰科、里卡德和阿隆索“南美三叉戟”的申花前锋得分,0比0的比分,足以让绿城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赢得他们跟申花队之间的“长三角德比”。

  如果说2007赛季的逢绿城不胜,还能以申花队刚刚经历合并、实力多少受到影响作为解释,但是到了2008年8月30日,两队在杭州进行两年之内的第三次PK时,在绿城队第7分钟时便由奥托打进一球、而申花直到第72分钟才由郜林扳平比分的时候,就不能拿“轻敌”当理由了。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那场比赛后,申花俱乐部直接拿下了主教练吴金贵,改由贾秀全出任执行教练,带队征战剩余的比赛。至于朱骏与宋卫平两位财富榜上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老板之间的第四次较量谁会胜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场作战的朱骏无疑占据了一定的上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才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