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福建主场首败刘玉栋成超级替补 内线软弱遭遏制

  本报讯 (记者 林晋) 101:109,福建SBS队本赛季主场首尝失利的苦果,面对去年季后赛的老对手江苏德玛斯特,福建再次暴露出面对强手内线的无力,篮板球、内线进攻全面被对手遏制,全场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

江苏队本赛季的新外援哈维全场威风八面,拿下35分、 19个篮板、7次助攻。

  福建SBS队最稳定的得分点波特被遏制,在超级外援哈维的防守下,波特无论是篮下强打还是篮板球都无昔日威风。上半场他仅得到8分,第三节他开始强打篮下制造对方犯规,连罚带投得到8分。第四节波特状态姗姗来迟,连续抢得前场篮板球。无奈江苏队投篮命中率高得惊人。

  刘玉栋成了超级替补,他上来张手一 记三分球,接着他假动作晃开哈维,又隔着杰米尔强打得手,接着他三分+两分,得分很快到了两位数。由于先后防守哈维和杰米尔两位超级外援,他的犯规很快达到了上限,第四节,当他拿下15分之后,6次犯规被罚下。

  刘玉栋的上场也带来一个影响——由于场上有两个外援+战神三个大个,福建队的速度大受影响,以往擅长的快攻难觅踪影,防对手快攻却漏洞百出,被哈维、杰米尔轮番上演扣篮。上赛季效力福建的外援杰米尔本场也有出色表现,除了拿下23分,他几次扇下波特和弗雷的强攻, 和队友一起牢牢控制了篮下。

  全场波特拿下28分13篮板,弗雷杰得26分,龚松林和战神分别得到15分。

  本场失利之后,福建SBS队以3胜3负继续排在中游。本轮的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榜首对话中,新疆主场击败此前保持全胜的东莞,至此CBA已无队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维 | 杰米尔 | 弗雷 |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