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08年女拳世锦赛如火如荼 场外啦啦队吸引眼球

拉拉队怪异装扮
拉拉队怪异装扮

  华奥星空宁波11月28日电 (记者 杨莉)2008年宁波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正如火如荼上演,场外啦啦队更是毫不逊色,另类助威方式吸引众人眼球。

  经过一日的休整,今天下午在雅戈尔体育馆进行的是全部13个级别半决赛的角逐,为此热情的宁波观众特地搬来了两面鼓为本土作战的中国队助阵。63公斤级第一场由中国小将马健霞对阵土耳其姑娘高赛-塔塔(TATAR GULSUM),此时场边的土耳其助威团对中国拉拉队方阵的锣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好客慷慨的宁波人毫不犹豫地把其中一面借了出去,“叮叮咚咚”锣鼓喧天大大激发了塔塔的斗志,最终以总比分4比3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马健霞晋级决赛。

后悔把鼓借出去吗?“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远道而来的她们感受到我们东道主的热情才是最关键的。”接过记者的话茬,宁波观众大度地表示。

  当漂亮的爱尔兰拳击天才凯蒂-泰勒(KATIE TAYLOR)出现在60公斤级拳台时,场外助威团不仅挂出了国旗,而且还穿上具有民族特色的服装以及头戴非常有代表性的道具为其呐喊鼓劲,最终凯蒂不负众望以总比分20比2压倒性优势战胜来自俄罗斯的嘉德茨娃(AYZZNAT GADZHIEVA)轻松进入下一轮。(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马健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