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执教经历:联赛战绩辉煌 曾入选排球名人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土耳其电信女排成为了郎平的下一个出发点,而这也是“铁榔头”时隔4年后重新投身欧洲联赛。在过往,郎平曾在意大利联赛中取得过辉煌战绩。

  2000年郎平来到了排球运动开展氛围很浓的意大利,出任摩德纳女排的主教练。

在当年郎平便率领球队拿下了意大利女排联赛的冠军,从而结束了球队建队27年无冠入账的尴尬历史。

  当时摩德纳的媒体纷纷发表评论,表达对郎平这个摩德纳英雄的敬意。《体育邮报》报纸的标题是:永远第一的郎平———中国教练成为第3个夺得意大利联赛冠军的女教练。2002年郎平在摩德纳再次率队夺得意大利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

  2002年下半年,郎平执教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率队夺得2004年意大利联赛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同年年底,郎平以全票入选世界排球名人堂,成为亚洲排球运动员中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苏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