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中国站-女子第一次500米复活赛结束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张鑫明)经过了昨天初、预赛和今天上午漫长的复活赛,女子第一次500米1/4决赛即将于下午鸣枪。

  由于国际冰联修改了比赛规则,如今的短道比赛在经过初赛、预赛后,成绩不佳的选手还可以参加复活赛。

选手们在复活赛中还要经过3至4轮的角逐,最终只有A组的前两名才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经过上午的复活赛,美国的DUDEK Alyson 和意大利的VALCEPINA Martina成功晋级下午的决赛阶段比赛。

  我国三位选手王濛、刘秋宏和付天余发挥出色,昨日在第一次女子500初、预赛中均排名小组第一,直接晋级1/4决赛。王濛排在了第二组的第一道,刘秋宏在第三组的第二道,付天余最后第四组第一道出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