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西班牙队被追平仍有优势 全力冲击世界杯第五冠

西班牙组合配合默契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也许西班牙人骨子里就喜欢挑战,在昨日高尔夫世界杯公认难度较大的四人两球赛中,他们打出了-9杆的惊人战绩,单日成绩遥遥领先与其他国家。但是在四人四球赛,也就是常规的赛制,他们的发挥却有所下降,西蒙尼斯与拉拉扎巴尔这对老少组合在第三日比赛中打出-5杆,与今天表现神勇、打出-9杆的澳大利亚队同以总杆194(-22)杆并列领先位置。

在最后一日,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队将展开一场激战。

  综观高尔夫世界杯历史,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都曾经四次夺冠,不过西班牙最近的一次夺冠是在1984年,澳大利亚也好不到哪里去,最近一次夺冠是在19年前的1989年。

  西蒙尼斯和拉拉扎巴尔今天最晚一组出发,在前9洞他们的表现相当不错,第四与第九洞都成功抓住小鸟,在第七洞更是抓住老鹰球。后九洞中西班牙队抓小鸟的机会其实很多,但是很多都没有成功,在十一洞抓鸟后,在第十五洞他们吃到今天唯一的一个柏忌。其实昨天西班牙队疯狂表现期间,也是在这个洞吃到一个柏忌,这有点类似中国组合比较惧怕的第十八洞,西班牙队心理上有些阴影。“在十五洞我们两天都没有打好,尤其在开球的时候都是不怎样,好在今天十六洞抓住小鸟补了回来。”西蒙尼斯表示。

  不是自己表现不好,而是对手表现太好。这句话是昨天澳大利亚队说给西班牙队听的,没想到二十个小时之后,这句话西班牙队还给了澳大利亚人。不过至少西班牙队还在领先位置,拉拉扎巴尔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担心:“也许这就是高尔夫运动,有时候打得好,有时候打得不好,这很正常,我们依然并列领先,只是没有像昨天打得那么出色而已。”

  由于有第二天四人两球赛的心里优势,西班牙队在面对周日决赛轮同样的赛制时,当然也会有一些自己的心得,“昨日四人两球打了63,今天却没有那么好,外人看来比较奇怪,不过明天也是四人两球,我想要是我们还能打63,那么冠军就是我们的。”拉拉扎巴尔说道。

  西班牙队的心态一直调整地很好,西蒙尼斯用经验告诉小师弟,一定要放松再放松,因此在领先四杆被追平,丧失大好形式的情况下,西班牙队两个活宝依然嘻嘻哈哈。一位媒体记者的想请拉拉扎巴尔谈谈西蒙尼斯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听后西蒙尼斯假装拿起一瓶矿泉水要砸记者,接着听到拉拉扎巴尔要回答时又转而砸他,气氛相当好。“其实我们是一样的人,兴趣爱好也差不多。”面对前辈,拉拉扎巴尔也不敢揭底。

  最近几年的世界杯,都出现了最后一天延长赛的状况,西蒙尼斯明确表示自己不想打延长赛,能够在18洞内解决对手就解决对手,不希望拖泥带水。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观澜湖球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