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山东球迷发出"糖衣炮弹" 拉米拿金靴鲁能夺冠军

  广药中一客战“领头羊”山东鲁能,山东球迷发出“糖衣炮弹”:

  本报济南11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李 斌) 中超的夺冠形势,让沈祥福和广药中一得到了山东球迷难得的礼遇。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例行训练中,居然有上百名山东鲁能球迷围在球场外面等待消息,当沈祥福步出球场走上大巴的时候,一些山东球迷给予掌声,并且高呼:“拉米拿金靴,鲁能夺冠军。

”一切的欢迎都是为了明天决定夺冠的赛事。

  在训练场上,观看广药中一进行训练的记者达到了20多名,尽管这场比赛对于广药中一而言是再普通不过的收官之战,但由于牵涉到中超夺冠,广药中一得到了莫大的关注,这在整个赛季的客场之旅中都没有经历过。

  不过,别以为广药中一会在山东球迷的“糖衣炮弹”下软化,沈祥福的训练已经露出端倪,广药中一的主力球员将在明天的赛事中全部出场,将尽最大的可能阻击对手。济南蔚蓝的天空给予沈祥福十足的好心情,他在训练中不断提醒球员:“这块场地的草皮虽然漂亮,但非常涩(厚),明天传球要大力点,不然容易被对方抢断。”

  沈祥福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证明广药中一的实力,和沈祥福持有同样观点的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后者偷偷对记者说:“我们明天在更衣室没有什么庆祝活动纪念赛季的结束,相反的是我一直强调球员在赛后要注意安全,我们并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宁智雄还强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出精彩的比赛。山东鲁能是强队,这场比赛的结果无论如何我们都能接受,但我认为我们会发扬最佳的职业精神。”

  而沈祥福说:“现在外界说什么的都有,但我们不会受到这些传言的影响。对于广州队来说,今年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球队肯定会善始善终,我们不会有任何压力,我们就像对之前的所有比赛一样,按照董事会、俱乐部的要求,发扬职业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只要能够打出精彩的内容,结果是自然可以接受的。”

  对于广药中一所表现出的坚决,记者们并不是没有准备。事实上在这个赛季广药中一已经超额完成了赛季任务,从前十名的目标任务变成最终打入前八名。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的赞助商代表麻小勇告诉记者:“从任何结果来说,战胜鲁能对赞助商而言是最好的结果,因为让对手夺冠,远不如阻碍对手夺冠的消息那样有爆炸性,这样对赞助商冠名的出现和宣传效果更加有效,所以我们希望球队能阻击对手夺冠。”

  虽说毫无压力,但明天山东济南主场的球迷将给予广药中一最大的压力,这场比赛的低价球票到今天为止已经销售一空,山东鲁能俱乐部甚至不得不将惯例给予客队俱乐部的球票“苛刻”地截留,俱乐部好不容易才从球员那里拿到14张球票给予广州的随队球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