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老板朱骏悬赏500万 绿城将遣全部主力伺候

  早报讯 500万求一胜,这是中超历史上最刺激的单场奖金。在冲冠最后关头,申花老板朱骏频频出招,先是邀请鲁能俱乐部的老总踢三对三足球赛和去海岛度假,想用攻心计扰乱对手;之后又放出口风要收购辽足,想玩浑水摸鱼乱中取胜。

周中他再出“杀手锏”,拍出500万奖金悬赏最后一战的胜利。

  “周日拿下绿城后,将有一笔前所未有的单场赢球巨奖。假如最终我们拿下3分并夺冠,单场奖金将为500万元,冠军奖金另行计算;假如我们战胜绿城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单场奖金将是250万元,除此之外还将额外发放亚军奖金。”朱骏说,“希望这500万奖金能燃烧起球员心中熊熊烈火。”

  很明显,申花那边已经提前燃烧了,而绿城这厢则依旧按兵不动。绿城队的主导思想很简单,就四个字——“轻装上阵”。“不管对手奖多少钱,还是怎么样,我们始终坚持我们自己的比赛方案。我们没有额外的奖金,客场赢球奖60万元,这是我们早定好的。”接受采访时,领队林乐丰不断强调,“我们是职业球队,我们会用职业的态度来应对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不过他有点担心由于最近比赛都比较轻松,怕球员“紧”不起来,“上一场就是这个问题,不然深圳队怎么能进我们三个球?”

  但中国足球很多时候并不很“职业”,难道绿城就不怕对手来做自己球员的工作?对此,林乐丰说俱乐部已经准备了很多套“抗干扰”措施,届时将视“干扰”程度一一落实。

  绿城队一直比较开明,被各大俱乐部惯用的“抗干扰”措施,诸如 “赛前收手机”等做法,绿城在以前很少使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有主场对大连的比赛,因为舆论压力实在太大,绿城万不得已,才采取了措施。至于这场比赛,林乐丰默认“收手机”将会是“抗干扰”举措的一项内容,但不是唯一的手段。

  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将被外界放大。为了不落人口实,主帅周穗安早就表示“我会用状态最好的球员出战”,言下之意就是全主力迎敌。

  不过,客场对阵强敌,绿城虽然严阵以待,但似乎没有苦练什么“必杀技”。据了解,最近几天球员们忙得最多的就是看个人录像剪辑和写个人总结,这和申花那边厉兵秣马、杀气腾腾的情景完全两样。向来打上海就来劲的老板宋卫平也只是周中来看了下球队训练,并没有提出什么具体要求。

  其实这场比赛绿城也有自己的目标,“最好是直接拿下,全取三分。”一位球员告诉记者。因为目前仅列在积分榜第九的绿城,赛季初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一旦没有达到原定的指标,俱乐部将扣除球员收入的20%,“这是一笔风险金,赛季初就定好的。”林乐丰解释说。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