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半场战报:马努帕克领衔疯狂追分 火箭56-49马刺

马刺VS火箭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在自己的主场迎战马刺队,火箭队今天将海德放到了先发阵容当中。火箭队在首节大比分领先,但马刺队在第二节后半段疯狂追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至56-49。姚明在上半场得到6分,斯科拉6分、阿泰斯特11分、巴蒂尔8分。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进攻打得比较流畅,阿泰断球,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先拔头筹,很快海德也在外线发威远投3分命中。姚明转身单打邓肯,勾手得分,火箭队以7-4领先。首节中段,火箭队的进攻有些迟滞,马刺队顺势赶了上来。很快,阿泰斯特与姚明形成里外里配合,阿泰助攻姚明上篮得分,火箭队稳住阵脚。此后斯科拉和巴蒂尔接连攻击得手,火箭队再度拉开分差。阿尔斯通抛投命中、兰德里攻击得手,火箭队已经以30-16领先了。阿泰斯特远投命中之后,火箭队以33-20的大比分领先优势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派上海耶斯和布鲁克斯等人组成第二阵容,沃弗也获得出场机会,火箭队第二阵容发挥相当不错,海耶斯在内线能够有效防守邓肯,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等外线球员的进攻也发挥相当不错,火箭队第二阵容在第二节上半段还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在第二节中段姚明和阿泰斯特相继上场时,火箭队已经手握将近20分的领先优势。姚明上场之后很快就助攻海德投篮得分,火箭队以48-29领先。在帕克上篮时,姚明还狠狠地盖了对方一帽。布鲁克斯助攻海德上篮得分,火箭队以50-31领先。此后马刺队在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引领之下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迅速将比分追至40-50,其间姚明在一次防守当中还有封盖邓肯的出彩表现。在马刺队疯狂追分的情况下,姚明攻击内线造成吉诺比利犯规,姚明两罚全中,但很快帕克就利用他犀利的突破再中一球。邦纳右侧远投命中,马刺队追至49-54。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至56-49。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 阿泰 姚明 海德 斯科拉

  马刺首发阵容:梅森 帕克 奥博托 邓肯 芬利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阿泰斯特 | 邓肯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