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半场竟成篮板王 做好一点太空易主力无忧

篮网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新泽西网队105-88攻陷了犹他爵士的魔鬼主场,此役易建联出场28分钟9投4中(三分球4投1中)拿下11分5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

  上场易建联受犯规过多的困扰仅得到了 22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了8分2个篮板,表现相当平庸。此番客场挑战爵士,由于爵士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尔继续因伤缺阵,因此本场比赛易建联将面对野兽派前锋米尔萨普的挑战。

  开场后易建联通过和卡特的挡拆获得一个空位投篮的机会,但卡特没有传球而上篮撞倒了奥库吃到了一次进攻犯规。随后易建联接西蒙斯的妙传在篮下暴扣得分,而在防守中易建联也不落下风,爵士中锋奥库两次错位单打易建联都被阿联成功化解,随后阿联又在内线抢到了两个篮板,随后易建联在反击中准备扣篮时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第一节进行到中段,易建联被安德森换下。首节易建联拿下4分和全队最高的3个篮板。

  第二节中段易建联重新披挂上阵,他一上场就为球队抢到了一个后场篮板。但随后的防守中易建联和洛佩斯在谁防守米尔萨普的问题上有点误会,让爵士大前锋米尔萨普连续在空位上演暴扣,篮网主帅弗兰克生气地训斥着漏掉米尔萨普的易建联和洛佩斯。易建联在上半场获得的出手机会并不多,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时,易建联本场比赛首次尝试中投,球应声入筐,易建联已经拿到了6分4个篮板。离半场结束还剩2分钟,易建联尝试三分出手没有命中,上半场易建联出场11分40秒3投2中拿下6分和全队最高的4个篮板,网队也在半场结束时59-51.

  第三节易建联先发出场,网队进攻出现了问题,易建联和洛佩斯的跳投都没有命中,爵士趁机将分差缩小为4分。关键时刻易建联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为网队稳住了场上的局势,随后易建联又在防守中逼得德隆-威廉姆斯出现传球失误。一分钟后,易建联打出了本场自己最出彩的一次进攻,他带球突入低位后用胳膊顶住了米尔萨普后趁机往内一抹,从米尔萨普和补防的奥库之间空隙抹了过去轻松上篮得分,这球既能体现易建联的力量,又体现了易建联灵活的脚步和柔和的手感。离第三节结束还有2分51秒,已经拿下11分5篮板的易建联被安德森换下。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网队已经领先18分,易建联换下了后卫杜林。比赛最后一刻,易建联完成了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出手,可是他投出的三分球在进筐后滚了两圈又弹了出来,网队最后105-88战胜爵士,将战绩提升为8胜7负。

  28分钟内拿下11分5个篮板,这只是易建联本赛季的场均数据而已。可以说易建联此役发挥一般但仍然有亮点。易建联上半场在保证篮板方面做得不错,第一节网队全队才抢到了7个篮板,而易建联一人就拿到了3个。下半场分差不断被缩小的关键时刻,又是易建联的三分球和一次内线单打为网队重新稳住了场上的局势。

  从防守上看,易建联本场比赛并没有什么改进,虽然在开场后防守奥库做得不错,但面对身强体壮的野兽级前锋米尔萨普,易建联根本占不到任何便宜,而在防守上易建联和洛佩斯竟然出现了不知道谁该防米尔萨普的问题,这都是易建联在以后的比赛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洛佩斯 | 安德森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