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末节发威骑士五连胜 里德复出雄鹿仍告负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阵主场迎战目前联盟炙手可热的克里弗兰骑士队。雄鹿老大里德复出作战,但无力帮助雄鹿主场取胜。依靠詹姆斯第四节发威,骑士客场97-85拿下比赛,迎来5连胜。

  骑士队詹姆斯拿下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完成大两双,23分1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贡献13分。雄鹿队这边里德复出拿下20分,杰弗森贡献19分,两名后卫塞申斯和里德诺分别拿下16和15分,前者还有8次助攻。

  首节比赛,骑士反客为主占得先手。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和莫-威廉姆斯连续开火助骑士取得8-4的领先。维兰纽瓦的罚篮和塞申斯的突破为雄鹿扳平比分。詹姆斯再次发威,先是伊尔戈斯卡斯得分然后自己又连下5分,率领骑士打出12-4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雄鹿最后时刻利用骑士手感不好,由里德和塞申斯拿下4分缩小差距,首节以16-20落后。

  次节又是骑士火力全开,伊尔戈斯卡斯和莫-威廉姆斯连得9分,斯泽比亚克也贡献出2分为骑士取得将近两位数的领先。雄鹿这边复出的里德表现抢眼,三分得手后又利用两次罚球,理查德-杰弗森也挺身而出,一个跳投和两次罚球为球队缩小比分。但雄鹿难挡詹姆斯的突破,先是送给小皇帝一个打三分,然后又被他上篮得手。半场结束,雄鹿38-48落后10分。

  易地再战,伊尔戈斯卡斯联手詹姆斯连续得分,雄鹿也奋起反击,里德诺连中2个三分球,咬住比分。这一节雄鹿的外线相当出色,塞申斯、里德、里德诺和杰弗森连投连中,很快将比分追近。骑士这边依靠韦斯特和帕夫洛维奇的三分球保持领先,本节结束骑士以72-67只领先5分了。

  末节,瓦莱乔和吉布森的投篮帮助骑士先得四分,但里德诺、塞申斯和杰弗森继续良好的手感,雄鹿一度将比分追近到2分。之后骑士加强了防守,进攻端詹姆斯爆发,助攻帕夫洛维奇命中三分后,个人突破、三分、中投无所不能连砍11分,雄鹿则进攻乏力,眼睁睁得看着骑士绝尘而去。随着詹姆斯最后时刻突破得手,骑士取得了14分的优势。最终以97-85拿下比赛。

  骑士队先发阵容:莫-威廉姆斯、韦斯特、本-华莱士、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

  雄鹿队先发阵容:里德诺、塞申斯、维兰纽瓦、加祖里奇、杰弗森。(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皇帝假哭戏弄雄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里德 | 戈斯 | 威廉姆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