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拳赛:印度莫莉四度登顶 爱尔兰凯蒂成功卫冕

  华奥星空宁波11月30日 (记者 杨莉)2008年11月29日,对于印度名将莫莉(Mary Kom)和爱尔兰拳击天才凯蒂(Katie Taylor)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前者收获了职业生涯中第四个冠军头衔,后者则成功卫冕60公斤级金牌。

  第五届女子拳击世锦赛昨天下午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打响,2002、2003、2006年三届世锦赛冠军、印度选手莫莉在46公斤级迎战罗马尼亚小将塔塔(Steluta Duta),战罢三局莫莉以总比分7比1战胜塔塔第四次站在了世界拳台的最顶点。

  赛后教练将其高高托起庆祝胜利,“我实在太兴奋了!”接受记者采访时,莫莉的声音略微发颤,“起初我不是很自信,之后越打越好。最后的决赛是一场硬仗,塔塔是一名实力很强的选手,但关键时刻我还是顶住了并赢得了胜利,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凯蒂在60公斤级对阵的是东道主中国队选手董程,双方大战三个回合,凯蒂无论是从技术、力量以及速度显然更胜一筹,最终以总比分13比2击败董程再度登上了该级别冠军领奖台。

  “这简直象在做梦一样!”年仅22岁的爱尔兰姑娘有些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如释重负,很开心能和我的FANS一起分享这一刻,很多人甚至专程从北京赶过来支持我,非常感谢她们。”凯蒂表示。

  下一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在2010年举行,举办城市仍有待国际拳击联合会进一步表决。(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董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