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土耳其电信女排官网宣布 已与"铁榔头"郎平签约

土耳其电信女排官网截屏(点击进入签约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电信安卡拉女排11月30日在官方网站宣布,郎平已经正式与该俱乐部签署直到本赛季结束的合约。

  土耳其电信女排俱乐部主席、总经理以及球队领队和郎平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俱乐部主席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郎平是一位经验丰富,取得过无数荣誉的优秀教练,能聘请到她来执教,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同时我相信这样一位明星级教练的加盟,能够改变提升我们俱乐部球队的整体形象。”土耳其电信女排总经理向土耳其媒体介绍:“被昵称为‘铁榔头’的郎平在2008年奥运会上带领美国女排夺得银牌,她不仅是一名著名的教练,更是在全欧洲,全世界都受到尊敬的明星。”您怎么看待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郎平在签约仪式上对新东家的厚望予以回应,她说:“在奥运会后,我休息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关于我的未来我也考虑了很久,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很快下定了决心,现在又到了我该开始工作的时刻。我在国内就了解到,本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我想我面临的是巨大的挑战。上赛季土耳其电信女排取得联赛第三名,在这个赛季我们要争取更大的成功,我知道这不容易,但我会尽一切努力。铁榔头为何火速签约土耳其豪门 三大原因成关键

  土耳其电信安卡拉女排在目前的联赛中七战取得5胜2负,暂时排在12支球队的第二位,该俱乐部拥有包括意大利女排主力阿奎罗在内的多名世界强将。

survey

  作为国际排坛最出色的女性教练,郎平不仅先后带领中国队与美国队收获奥运会亚军,还在日本联赛和意大利联赛中有过成功的执教经历,而这也是土耳其电信女排对其心仪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正处在低迷中的她们期盼在郎平的执教下重新上路,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上绽放光彩。(搜狐体育 高楠)

·辩论话题: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前景如何?
正方
反方
正方:郎平将率领该队夺得土耳其女排联赛的冠军,再度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反方:很难说,毕竟郎平是在比赛进行中签约,还需要与全队磨合,这都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