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外教贾森不满南钢"移动DJ" 担心过火解说引反感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为了满足外教贾森对于主场气氛的要求,南钢本赛季特意增加了一名男性现场DJ,这名DJ很有特色,他整场都在不断的移动之中,说的话也很有煽动性。但赛后贾森仍然表示了对现场DJ和拉拉队的不满。

  比赛开始后,记者竟然在南钢替补席前发现了这名男DJ,他穿着一件西装,很有派头,拿着麦克风在那儿侃侃而谈,似乎比同样站在场边的贾森还要有派头。第二节刚开始的时候,这名男DJ从替补席回到了记录台旁,喝了口水,又来到了南钢替补席主教练座位的旁边。比赛很早就失去了悬念,也许是感觉很没劲,这名男DJ终于在下半场坐到了记录台上。

  相比前几个赛季的DJ,这名男DJ在语气上更具煽动性,也挺擅长使用幽默的词汇,譬如当对方球员被判踩线出界时,他会来一句“一不小心踩了高压线”。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有些过火的解说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反感。第二节,南钢旧将仇华上场,这位男DJ竟然说:“现在应该是6打4吧。”仇华进球了,他又说:“这个球应该算在江苏队的头上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森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仍表示了他的担心,“我现在担心的是我们主场的气氛。几个主场比赛下来,我们可以看到,球迷方阵为活跃球场气氛做出了很大贡献,但DJ和拉拉队还需要提高。”

  此役,南钢早早确立了优势,比赛很快进入了垃圾时间。即便如此,贾森仍不改他的执教风格,在场边来回走动,不时冲球员喊叫。“这就是我的风格,就像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喜欢在指挥比赛的时候戴帽子一样。希望我的球员能够像我一样充满激情。”南钢老将张成认可贾森的执教风格,他说:“中国人比较含蓄,贾森在场边冲我们喊能够刺激我们,让我们在场上兴奋起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森 | 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