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沈球迷不远千里伴辽足 长沙赛场标语令人感动

  昨日下午,提前一轮掉级的辽足在联赛最后一场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这是属于辽足在今年中超里的最后90分钟。最终,几乎清一色年轻队员出战的辽足0: 1告负,至此,辽足本赛季比赛全部结束,来年中甲再见!

  此战之前,辽足已经降入中甲,长沙金德队保级无忧,这绝对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

以往两队交锋时,辽沈德比无不充斥火爆氛围,尽管金德远走长沙,但这种气氛在去年还能依稀见到。

  在昨日,告别成了主题词。辽足这边,教练组兑现了承诺,场上10人都是1987年之后出生的队员,队长肇俊哲以助理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带领这帮兄弟完成最后的演出;金德队助理教练于明是老辽足队员,此番他看到的老东家已降组,与辽足将士打起招呼时也是连连摇头;尽管比赛地点在长沙,但当地的球迷对辽足一往情深,“辽足,2010年再见”这样的标语在赛场上非常引人注目,长沙球迷温情一幕让辽足队员感慨万千;辽沈球迷自发来到长沙,陪伴辽足走完了最后一程。

  比赛的结果相对而言已不重要,金德队派上了全部主力,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金德队由汪强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当裁判吹响比赛的终场哨声,辽足队员向球迷挥手谢意,就在离开球场即将返回宾馆的那一刻,辽沈球迷都来到了辽足大巴车旁边,敲锣打鼓,人群中,一些球迷与辽足痛哭告别。

  辽足主帅马林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已经达到了目的,我们上了许多年轻队员,他们在执行战术纪律方面我比较满意,对于明年,球队先要做总结,来年再战中甲! ”比赛当晚,球队就地解散,本月20日将是球队重新集中的时间,俱乐部对明年如何规划届时可能会有一个具体的定论。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