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谈杨克隆高雷雷成冠军贵人 武汉伢进球难掩伤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999年阻击辽宁客观帮助鲁能夺冠的,是国安的高雷雷;9年以后,劲射逼平申花并击碎其冠军梦的,则是绿城小将谈扬。同样是19岁,小将谈扬成为了山东鲁能夺冠的新恩人。

  上场仅15分钟,武汉籍球员谈扬就攻入一球,因为他的这粒入球,他阻击了上海申花队夺冠。
尽管攻入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第二球,并且分量如此之重,但这位小将看到申花队员夺冠无望后失望的落泪,他心里也泛起了伤悲。

  其实,这个球员参加中超的时间并不长。随国青征战亚青赛回国后,谈扬在第27轮对阵亚泰时就攻入自己的中超处子球。上周日他被换上场时,绿城正1比2落后于申花。和当年的高雷雷一样,谈扬进球不可能是为了鲁能夺冠,而他的那脚劲射,确实是使得被广药尴尬逼平的鲁能,拿到了自己的第三个冠军。“你没问我被动判点球的时候多紧张啊,多谢姜波扑出去了。”这个年轻的中锋回忆着这一幕幕,“一战成名?我并不这么想,这个球或许对于申花来说是致命的,但对于我来说只是一次普通的进步。”

  在前不久举行的亚青赛上,国青队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后,失去了晋级世青赛的资格,当时参赛的谈扬也哭了起来。回想到当时的情景,比赛结束后,谈扬心情就变得非常复杂,“比赛结束后,想想自己这粒进球,心情确实有些复杂。作为职业球员,我努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但看到申花的队员流泪,失去冠军,作为踢球的球员来说,心里也不是滋味。毕竟他们为此努力了一个赛季,但最终被我的进球打消了梦想,确实觉得有些过意不去。”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