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明年南昌将与辽足争战中甲 解决稳定问题是关键

  中超落幕,鲁能夺冠,这对于我来说实在是情理之中的事。让我惊诧的只有作为中国足球一面旗帜,有过十冠王辉煌的辽足的滑坡。可能谁也没想到,作为足球新兴城市的南昌将与老牌劲旅辽足同场竞技,明年的中甲更有看头!

  从理论上说,今年冲超遗憾落败的八一队应该算得上是明年的强队之一,但这并不代表着就能锁定一个冲超的名额。

应该说南昌八一明年的冲超前景并不乐观,除了辽足,还有信誓旦旦要挑起中国足球大梁的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除此之外安徽也并非“菜鸟”,同样虎视眈眈的瞄准中超,其余的球队水平也十分接近,八一队想轻松胜出绝非易事。

  从现在情况来看,八一队最需要保障的是俱乐部和球队的稳定。拥有肇俊哲、王新欣等一批优秀球员的辽足之所以攥着一副好牌却满盘皆输,就是因为俱乐部一直在动荡中艰难生存。俱乐部频换大股东,没有长远规划,经营不善,经济实力不强,甚至要靠卖队员度日,在这种状态下要想取得好成绩无疑是痴人说梦。所以,八一队要想在明年冲超成功的话,首先就得解决球队的稳定问题。上周,带队五年的主教练李晓突然辞职,让人心里一惊,莫非八一队要重蹈辽足没落的覆辙?现在留给球迷最大的一个问号就是明年八一队是否会继续留在南昌。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