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徐咏女友现身派出所 神秘女引发群殴事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在昨日(1日)凌晨4时50分,上海申花几名球员与上海男篮的徐咏在某餐厅用餐时,与市民徐先生发生肢体冲突,徐先生被申花队员毛剑卿等人打翻在地,头、面部多处外伤,软组织挫伤。根据目前最新消息,毛剑卿等人已被正式拘留,其中毛剑卿拘留7天,刘寅涛5天,徐咏保外就医,另外3人各罚款500元。

  而在昨日夜晚,有一漂亮女子来到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给羁押在此的毛剑卿等人送来衣服,在一旁的受伤者家属马上指出这名女子是他们(毛剑卿和徐咏)当中一人的女友。而此人也被疑为本次流血事件的导火索--徐咏的女朋友。

  据受害人徐先生说到,他在餐厅遇见了老同事(即图中女子),于是就打了个招呼,结果申花球队那桌就有人喊道:“谁和她讲话,我就打谁。”然后徐先生就遭到了对方的拳打脚踢,群殴过程持续了大概5分钟左右。

  而据现场的申花队员称,该女子即是徐咏的女朋友。由于徐咏与毛剑卿是朋友,在申花丢掉冠军后,徐咏便带着女友一起陪毛剑卿等人唱歌消愁。在之后宵夜时,徐咏由于和女友发生争执,情绪有些低沉,有些不开心。

  徐咏是申花队毛剑卿的朋友,在申花队丢掉联赛冠军后,徐咏带着女友一起陪毛剑卿等几个申花年轻队员唱歌消愁,之后又一起去了相距不远的长乐路避风塘餐厅宵夜。在避风塘时,徐咏不知道为什么和自己的女伴起了争执,有些不开心,然后就导致了本次的流血事件发生。

  图为本次事件的相关图片。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