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女青对手

世青赛德国朝鲜进四强 巴西日本负冤家双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08智利女足世青赛结束另外两场1/4决赛争夺。卫冕冠军朝鲜队在亚洲德比中击败日本队连续第二届挺进世青赛半决赛;德国队则逆转战胜巴西队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同时也让桑巴军团首次无缘女足世青赛四强。

  日本1-2朝鲜

  继2007年女足亚青赛决赛0-1小负朝鲜队后,日本队今天再次饮恨遭朝鲜队淘汰无缘四强,卫冕冠军朝鲜队则顺利挺进半决赛,她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队。日本队由于流畅的技术风在智利赢得了许多中立球迷的支持。开场阶段,日本队更快进入状态,小山季绘突破后的射门可惜打偏。第22分钟,车厚男与李贞心配合后近距离破门得分。第39分钟,永里亚纱乃主罚20码外任意球射门绕过人墙直接进入球门顶角帮助日本队扳平比分。第60分钟,朝鲜队队长罗银心左侧连突三名日本队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连续打门终于攻入制胜球。第77分钟,日本队主力门将菅原未纱还因伤被迫退场。最终,日本队不敌朝鲜队,尽管她们控球率达到60%,射门次数达到21次(朝鲜8次),并且在观赏性上也赢得了众多支持,但比赛结果决定一切,她们只能遗憾回家。

  巴西2-3德国

  自去年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半决赛巴德两个女足国家队激情碰撞后,在青年女足层面上两支赛前夺冠的大热门在1/4决赛中再次遭遇。第38分钟,阿德里安妮在右路的射门被德国队队长施切维不慎碰入自家球门,这次乌龙送礼也让巴西队领先,不过6分钟后,巴内基接赫格琳的传球,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博克接替补登场的施瓦布左翼妙传后破门帮助德国队反超领先。第82分钟,鲍纳赫左路再次突破后形成传球,巴内基接应梅开二度。第88分钟,阿德里安妮起脚,德国队门将维特赖因出现失误,让巴西队扳回一分,好在所剩时间不多,最终德国队3-2力克巴西队第三次闯入女足世青赛四强。(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