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选择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火速带队取开门红

  郎平在决定不再续约美国女排主帅之后,于12月1日火线同安卡拉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签下合约。在未来5个月内,郎平将带领该俱乐部征战土耳其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

  据记者了解,11月28日郎平告别在北京的亲人朋友,只身前往土耳其安卡拉考察安卡拉的土耳其电信俱乐部;11月29日,她考察了俱乐部并观看了球队训练;11月30日上午,郎平与电信俱乐部达成合作意向,而后执教了该队首堂训练课;12月1日,郎平与新东家正式签约,并火线上阵指挥球队3∶2险胜卡尔西亚卡队,止住了球队下滑的趋势。

  对于执教土耳其电信俱乐部,郎平昨天依然流露着十足的信心,“俱乐部方面肯定是希望要比上赛季有突破,上赛季她们联赛拿到第三名,欧洲冠军联赛小组没出线。此外,球队在土耳其国内还要参加杯赛,总之是三线作战成绩都不能差。土耳其联赛里面有三支球队是外籍教练执教,他们都是来自意大利的,我是第四名外籍教练,虽然合同没明确规定必须要什么名次,但是差了肯定也不行啊,咱不能砸牌子是不是? ”

  据了解,土耳其电信俱乐部财力雄厚,该俱乐部以雄厚的资金吸引来了古巴球员和意大利著名球员阿奎罗和世界著名主攻手、阿塞拜疆的玛玛多娃和克罗地亚著名副攻手波尔雅克等球星。在这样肯花大价钱买进球星的俱乐部执教,郎平的带队压力也将随之大大增加。

  目前该队在国内联赛中五胜二负暂居第二位,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中一胜一负排在小组第三位,急需一位有能力的教练将队伍带出更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