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各项最佳揭晓 申花马丁内斯加冕"中超先生"

  中超大幕落下,各项最佳12月1日相继揭晓。2008年中超的冠亚季军山东、上海、北京都有收获:冠军教头图拔荣膺最佳教练,申花外援马丁内斯获得“中超先生”,最佳新秀和最佳裁判被北京的黄博文和孙葆洁获奖。要是算上第4名天津队的路易斯摘得最佳射手,今年中超的各项最佳颁奖礼可以说是“豪门盛宴”。

  虽然没能最终帮助申花队夺冠,但洪都拉斯人马丁内斯的表现还是让他加冕“中超先生”,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史上第四位获此殊荣的外籍球员。不过相比其他几位外籍“先生”,马丁内斯的“先生”含金量有些偏低。当然,要不是韩鹏的过早受伤,“中超先生”究竟花落谁家还很难说。

  最后一轮成功阻击申花队的浙江绿城队获得公平竞赛奖(此奖项评选的主要依据是全年比赛红黄牌情况)。(西藏商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