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女篮联赛八一主场首尝败绩 辽宁赢得七连胜

  由于隋菲菲继续缺阵,对手又是颇有实力的金隅队(9胜5负),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八一队(10胜4负)从一开始就处于劣势,上半场结束时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32:44),第三节还曾以49:75落后。

  这场胜利也是金隅队的六连胜。
金隅队命中率极高,两分球43投29中,三分球19投11中;八一队的两分球是40投22中,三分球17次仅中两次。张伟(20分)等5名金隅队球员得分上双。八一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陈楠得到23分和8个篮板球。

  在当日争夺最激烈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辽宁衡业队(12胜2负)在开源客场以81:80险胜河南豫光队。辽宁队虽在大部分时间里比分领先,但第四节开局对手打出15:12后,场上比分曾变成79平。关键时刻,辽宁队加强防守,只让主队得了一分,并最终以一分的优势取得七连胜。姬晓为胜队得到21分,河南队(7胜7负)的纪妍妍获得全场最高的25分。

  在南海,广东亚铝队以100:88击败上一轮获胜的浙江电子队,不过她们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第四节分差一度仅有6分。广东队(7胜7负)有5人得分上双,外援梅芬和中锋关馨分别贡献23分和20分。浙江队(13胜1负)郑博文夺得30分。

  在曲靖,主场作战的云南曲靖队(5胜9负)以90:82击败上海西洋队(4胜10负)。外援格林华特拿下30分和18个篮板球的大两双。云南队在篮板球上也以42:32超过上海队。

  江苏德玛斯特队在主场宜兴以94:81轻取沈阳军区新鑫队。许歌为主队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球,卞兰有24分和8次助攻入账。新鑫队的刘丹得到22分和9个篮板球。

  在临沂,山东体彩队(7胜7负)以71:74不敌苗立杰率领的哈药集团队(7胜7负)。苗立杰独得32分,外加5次助攻。她命中率很高,其中两分球13投11中,三分球5投3中。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