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申花毛剑卿打人被拘留7天 队友刘寅涛被拘留5日

毛剑卿挡住面孔

刘寅涛被推上警车

被打者徐先生在派出所

  东方IC\供图

  队友刘寅涛被拘留5日 前篮球手徐咏公开道歉

  晨报讯(记者周萧)经过18个小时的调查后,上海警方宣布了对申花球员毛剑卿、刘寅涛和前篮球运动员徐咏等人无辜殴打市民一事的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刘寅涛被拘留5天,罚款500元;因违法行为人徐咏患有重大疾病,被处罚款500元。

  毛剑卿被拘七日

  昨天凌晨1时过后,警方对守候在现场的媒体宣布了对毛剑卿等3名违法行为人的处罚决定。
昨天,上海方面也是传言四起,甚至有消息称,由于被打一方“狮子大开口”,索要200万元的赔偿金,因此才导致调解失败,毛剑卿等人被迫接受拘留处罚。

  据记者了解,传出这一消息的是毛剑卿的一位朋友,他透露,当时警方都对被打一方提出的赔偿金额感到诧异,双方在这一问题上的巨大差异也令警方认为“无法调解成功”。不过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被打者徐先生的家属表示:“我们不是要钱,而是要讨一个说法,这些足球运动员必须诚恳道歉!”

  申花将内部处罚

  面对被打者家属的愤怒,毛剑卿的家属显得更为无奈和悲伤。他的姑姑哭诉说:“小毛打人是不对的,但是他不可能没有原因就去打人的,这些我们都不说了,但是希望大家想想,他就是个普通人,希望大家给他个机会。”更让人唏嘘的是,毛剑卿的母亲因乳腺癌,将在今天接受第二次手术。

  昨天晚上,上海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在媒体上公开表示,在了解事情的全部经过后,申花方面肯定会对毛剑卿和刘寅涛作出内部处罚,但他同时表示:“我希望大家能相信,他们会改过自新的。”

  此外,因为疾病而未被拘留的徐咏昨天在上海某电视台的节目中公开道歉,他表示:“这种冲动行为是不对的,我追悔莫及,希望今后能弥补我的过失,并且对徐先生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 刘寅涛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