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备战伦敦奥运现在抓起 中国体操女队海选娃娃兵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体操队就全面开始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告诉记者,男队从3月份就开始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有两个年龄段的后备人才分别在贵州、福建、江苏三省进行集训选拔,而女队则是在12月初开始从全国招募到60多位小选手进行选拔。

  昨天下午3点,记者在体操馆看到,一个个陌生面孔的小队员走出了体操馆。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说,那是参加全国集训的小队员,“都是1995年和1996年出生的孩子,12岁上下是选拔的好机会,我们计划在10天的观察之后,挑出20个左右好苗子留在国家队进行重点培养。”

  相比于男孩子的成长周期比较长,女孩子的成长周期要短很多,“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阵容随着年龄的增大,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为了伦敦奥运会能够持续取得优势,培养年轻选手至关重要,我们的想法是2009年将新选手范围缩小,到2010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时候,大胆练兵。”

  而对于男队的集训,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透露,男队主教练陈雄已经下队进行考察去了,“男孩子的成熟较慢,成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在潜心准备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