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郜树敏:一场精彩对决 郭士强:外援受伤影响大

    搜狐体育讯 郜树敏:这是一场精彩对决

  在辽宁盼盼的主场,吉林大成队以往总是占不到任何的便宜。然而,昨晚的比赛,凭借外援罗杰斯39分和11个篮板的出色数据,吉林大成队战胜了伤病满营的辽宁盼盼队。

虽然以6分战胜辽宁盼盼队,但是吉林大成队的主教练郜树敏并没有高兴起来,因为辽宁盼盼队的全华班阵容给吉林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在新闻发布会上,吉林大成队主教练郜树敏说:“本场比赛开始前吉林队和辽宁队的排名一样,双方都很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然而,本场比赛双方拼的都很硬朗,作风也比较顽强。而且我认为双方都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现场的球迷也非常好。但是辽宁队的本土的球员打的非常顽强,他们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他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这点我们应该像辽宁队学习。我认为辽宁队的实力并不差,主要是辽宁队现在缺少一名外援,而是这场比赛另一名外援中途受伤,这影响了他们的实力。对于长春队,我认为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郭士强:外援受伤影响全局

  经历了开赛的三连败,辽宁盼盼队没有就此低迷下去。在主教练郭士强的带领下,虽然只有一名外援可以作战的情况下,辽宁盼盼队取得了惊人的四连胜。本有机会在主场战胜吉林队续写辉煌,然而斯特雷的意外受伤离场打乱了辽宁队的战术布置。

  赛后,郭士强面无表情的走进新闻发布厅。“这场比赛我们辽宁队虽然输了,但是对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我很满意,可能是有些关键的细节没有处理好,以及对对方外援罗杰斯的防守不够成功,我们这场比赛能上场打球的人很少,而且斯特雷的受伤也让我们的用人出现了捉襟见肘,但是我们队员的拼搏精神仍在,回去以后我们去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当现场有记者问郭士强为什么没有与文贝克签约时,郭士强说,“文贝克虽然以前在NBA的经历比较辉煌,但是他毕竟有三年没有参加NBA的比赛了。但通过两天的训练来看,他的防守和进攻意识依旧不错,唯一的欠缺就是他的体能,目前联赛如此高强度,他现在的体能还很难达到我们的要求,所以说这次他试训就属于失败,我们也就放弃了他。”

  而对于斯特雷的意外受伤,郭士强说:“斯特雷的下场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有的,但我们的队员气势没有输给对手,可能在进攻和一些功放的转换上出现了问题。”

  独得20分和10个篮板的李晓旭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那种拼劲还在,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一些困难,尤其是我们出现了人员不整。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郜树敏 | 贝克 |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