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回国参赛家庭问题拖后腿 小马丁惹怒国安恐遭弃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回国代表国家队参赛情有可原,但无故晚归缺席两场中超比赛有点说不过去,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马丁的古怪行为让国安高层很搓火,这给小马丁的续约蒙上一层阴影。

  本赛季,小马丁依然是李章洙手中的一张王牌,他以7个进球和黄博文并列国安最佳射手。然而,小马丁两次回国参赛期间,因个人原因缺席两场比赛,这让国安高层和主帅李章洙很不满。昨天在济南带领明星队训练时,看到效力于申花的大马丁,李章洙问:“为什么你回来了而我们的小马丁还没有回来?”洪都拉斯国脚大马丁笑呵呵地回答:“小马丁因为前妻和孩子的抚养费用问题滞留在洪都拉斯,目前不能出境。”李章洙对此大为惊讶:“前妻和孩子?他前妻给他生了几个孩子?”大马丁伸出4个手指头,老李大跌眼镜:“小马丁才多大?82年出生的队员已经生了这么多孩子,你们洪都拉斯人身体真好。”大马丁赶紧与这名同胞划清界限:“没有没有,我只有一个孩子。”

  玩笑归玩笑,李章洙对小马丁迟迟不归很不满。本赛季,小马丁就曾因回国参赛无故错过一场联赛,当时小马丁解释是航班原因。这种情况很可能影响到国安明年和小马丁的续约。昨天,国安俱乐部相关领导对小马丁续约一事更是讳莫如深。一位高层直言:“明年世预赛开始后,小马丁还会多次回国参赛,如果他的家庭问题解决不好,国安很难和他续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