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伤病满营今主场战快船 卡曼不上姚明独大?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实习生 王浩宇) 上一场在客场输给掘金的火箭队今日将在主场迎来缺少中锋卡曼的快船队,火箭全队上下都希望击败快船,迎来12月比赛的首场胜利。

  可目前火箭伤兵满营,当家球星麦蒂已经宣布休战三周,巴里也要缺席两周,至于巴蒂尔,虽然可以出场比赛,但不能期望他打太长的时间和太大的强度。

“看看我明天还有什么人?”面对如此窘况,阿帅自我调侃道。对于火箭来说,进攻端谁来顶替麦蒂,防守端如何防住戴维斯将是今日取胜的关键,身体单薄的阿尔斯通早已被“大胡子”打爆多次,进可攻退可守的阿泰斯特无疑将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钥匙。对于姚明来说,老对手卡曼左脚受伤,已确定休战2个星期,但快船内线依旧拥有坎比和兰多夫这对悍将联手克制小巨人。休息了两日的姚明体能上应该不存在问题,主帅阿德尔曼赛前表示姚明依旧是火箭的核心。

  特别提示:今日上午9:30陕西7套直播NBA常规赛:快船VS火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曼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