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评未达预期重镑球员 火箭队阿泰斯特上榜

火箭备战快船最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福克斯体育》专家兰迪-希尔撰文列举了休赛期运作尚未收到预期效果的重镑级球员名单,休斯顿火箭队的阿泰斯特名列其中,其他球员还有费城76人队的埃尔顿-布兰德、快船队的拜伦-戴维斯、马库斯-坎比、理查德-杰弗森、科里-马盖蒂、詹姆斯-波西等人。

  对于阿泰斯特在火箭队11月份比赛当中的表现,兰迪-希尔指出,阿泰斯特在加盟火箭队之后,个人效率从全联盟的第40位暴跌至第105位,显然阿泰斯特已经成了破坏球队进攻流畅度的球员。虽然火箭队当中存在麦迪和姚明的打法也可能影响球队进攻流畅度的问题,但是阿德尔曼原本要求整支球队转移球的流畅打法并没有在11月份的火箭队比赛当中得到较好的体现,阿泰斯特并未完全融合进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当中占了相当大一部分原因。在阿泰斯特持球的情况下,他是选择传球还是自己攻击方面显得比较犹豫,这使得他的个人进攻投篮命中率跌至34%,火箭队虽然取得11胜7负的战绩,但是他们的进攻效率只能排在全联盟的第20分。兰迪-希尔指出,阿泰斯特影响球队进攻节奏这一点恐怕很难解决,但是有望提高的是阿泰斯特的命中率,而且阿泰斯特的出色防守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他在进攻一端的低效率,这才使得火箭队在11月份比赛当中的战绩不至于太糟糕。

  对于埃尔顿-布兰德11月份表现的评价,兰迪-希尔指出,布兰德曾经是一名一流大前锋球员,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将年轻而充满活力的76人队转变成为一支西部具有一流竞争力的球队。76人队原本希望引进布兰德让他在低位加强攻击,然后吸引包夹之后为外线球员创造更多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是由于76人队之前送走了科沃尔这样的外线射手,76人队本赛季在外线杀手欠缺的情况下进攻效率就没有那么高了。而且更为糟糕的是,伊戈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也打不出上个赛季那样的出色状态。

  对于拜伦-戴维斯的表现,兰迪-希尔指出,戴维斯在今年夏天是得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合同,上个赛季在勇士队的时候,他是全联盟效率排在第22位的球员,但是现在的他个人效率只能排在全联盟第58位,而且快船队的战绩仅为3胜14负,现在的快船队正朝着上个赛季球队打出的23胜最差战绩而去。戴维斯以前在老尼尔森的体系当中打得相当出色,似乎快船队也觉得他们能够用好戴维斯,但是现实情况已经有些让他们失望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戴维斯 | 希尔 | 布兰德 | 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