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申花队员心里排斥中超明星赛 杜威等四球员缺阵

  昨天的济南着实让我们感受到了丝丝寒意,冷风吹起,不时还下起瑟瑟小雨。下午3点,全明星队主教练李章洙带领队员们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训练开始后,记者看到很多入选的明星球员并没有参加训练,对此,中超公司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杜威等4名球员因故缺席此次明星赛。


  中超公司的一位孙姓负责人向记者详细地作出了解释:“上海申花队杜威因为患上了重感冒,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取而代之的是大连海昌队铁卫冯潇霆。而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则表示自己有伤在身,无法参加比赛,门将杨智因为婚事的原因也不能参赛,取而代之的是浙江绿城队门将姜波。河南队外援奥利萨德贝是因为赶着回国,由同样来自河南的本土球员陆峰替代。”

  而据记者了解,实际上大多数“明星”对于参加明星赛并不“感冒”,毕竟跟以往的南北明星对抗不同,这次让他们跟冠军泰山队对抗,扮演的完全就是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因此,直到12月1日下午5点,18人明星队名单才最终出炉。其间,足协也对一些球员进行了劝说,要求他们重视自己的责任,全明星义赛不能无故缺席。“简直成了拉郎配……”一位队员苦笑着说。

  因为错失了联赛冠军,上海申花的队员更是从心里排斥这次比赛,而马丁内斯这次来到济南,拿到“中超先生”的意义远超参加明星赛。

  除了明星赛,中国足协还要为各奖项颁奖。令人遗憾的是,最佳射手、天津泰达的路易斯并没有现身济南,这也让此次明星赛和颁奖仪式“寒流”味道十足。(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