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三峡大学队6日赴成都 对手深圳经费问题恐弃权

  本报讯(记者 彭磊) 2008赛季乙级总决赛开赛在即,正在二桥基地为备战做最后准备的湖北三峡大学队最近在急切地等待着对手深圳大学队的情况,由于遭遇参赛资金危机,深圳大学队很有可能放弃乙级联赛总决赛。这样三峡大学队首轮将轮空,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三峡大学队主帅胡一俊表示,“对手没有正式放弃,我们还要做两手准备。
”据悉,三峡大学队已经确定将于12月6日飞往成都。

  作为三峡大学队第一轮对手,深圳大学队由于找不到资金赞助而迟迟没有缴纳报名费,不过足协对于深圳大学队的情况给予了几天的宽限。如果在12月7日前还未能缴纳相关费用,将被视为自动弃权。 一旦深圳大学队弃权,中国足协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替代的球队来参赛。同时,这对于三峡大学队而言将是一个利好消息,球队可以以逸待劳全力备战第二轮比赛。此外,由于第二轮的对手将提前亮相,三峡大学队也可以顺便考察对手的情况,做做案头工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