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河北男足热身赛小负沈阳 湖南4位教练侦察敌情

  原本一场很平常的热身赛,最终被搞得像“007”电影一样神秘。为了备战与湖南湘涛首轮较量,河北男足与沈阳东进昨天远赴距成都一百里外的地方,进行秘密热身赛,但当河北男足进场的时候,非常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湖南湘涛4位教练早已坐在场边等待侦察敌情,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打乱了河北男足赛前的部署。

  本场热身赛,沈阳东进最终凭借在30分钟的一次中路包抄破门,1比0击败了河北男足。赛后,河北男足主教练张艳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赛前,我们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没想到湖南队的情报工作更出色。他们4位教练集体到来,表明了他们非常重视与我们的首轮较量,而这也打乱了我们赛前的战术和人员安排。”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