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成最具争议足球先生 媒体预言梅西2009登顶

  C罗捧起金球奖,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是,C罗以446分把位居次席的梅西(281分)远远甩开,却让人颇感意外。

  不可否认,C罗上赛季的表现的确令人咋舌,但是,这似乎不足以让他和梅西的距离拉得如此之大。

  对C罗的评价一直是毁誉参半。获奖后,说他实至名归的摆出若干理由,但也有罗列他名不副实十宗罪的……恐怕C罗这下可以额外获得一个称号:最有争议的欧洲足球先生。

  抛开赛场外的种种绯闻不谈,就足球而言,C罗也是话题人物。比如,在英超、欧冠和国家队的比赛中,C罗经常上演“假摔”,以蒙骗裁判,博得任意球或者点球,或者让对手吃牌的好戏。穆里尼奥甚至将他列为英超四大“假摔王”之首;比如,为加薪和经纪人故意制造转会“肥皂剧”;再比如,在强强对话中的低迷表现让一些评论称他是“软脚虾”,他们认为C罗在强强对话中完全没有起到一个球星应该起到的作用。就在上周曼彻斯特德比中,C罗整场比赛形如梦游,用一张红牌早早离场。

  C罗的高票当选不能服众,除了他本身的原因,可以看看他的竞争对手梅西的表现。梅西的表现并不逊色,上赛季冠军杯1/8决赛,巴萨3比2战胜凯尔特人,梅西两度帮助球队实现逆转。北京奥运会上,梅西的助攻帮助阿根廷1比0力克尼日利亚夺魁,而且,如果让球迷评选2008年欧洲足球最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典时刻,恐怕不一定是C罗的“双冠称王”,而是梅西马拉多纳式的连过5人进球……

  在今年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不敌C罗,输就输在球队成绩上。但根据本赛季梅西和巴萨的良好状态,有人已经预言:2009年金球奖得主非梅西莫属。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