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留洋只差签约 赴汕头会合女足参加海外拉练

   昨天下午,韩端带着实德俱乐部与辽宁体育局的“支持”,从大连登机前往汕头与国家队会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随后,她将随国家队远赴美国进行拉练,明年3月初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洛杉矶队。

  昨天,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就韩端出国踢球一事正式对外表态,“支持韩端出去踢球,省足协递上来的方案也已经批复,同意韩端去美国大联盟踢球。

”在得到了辽宁体育局的支持后,韩端终于放下了一直以来悬着的那颗心。去汕头前,韩端在机场兴奋地说:“我挺感谢俱乐部和辽宁体育局的,有了他们的支持,出国踢球的事情更加顺利了,这下我可以安心地随国家队一起去美国比赛了。”尽管实德俱乐部还在和美国大联盟就韩端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时间进行最后的谈判,但韩端表示出国踢球基本已成定局,只要细节敲定后便可成行。

  韩端赴美一事可谓好事多磨,至今她是美国大联盟选中的外援中唯一一个没有签约的球员。之所以她赴美的事情迟迟没有定论,主要原因就是其中不但牵扯到大连实德俱乐部,还牵扯到辽宁省足协、体育局等有关方面,其中最核心的问题就是韩端能否回国参加全运会预赛以及决赛。据了解,在最终递交的转会方案中,大连实德俱乐部做出了巨大牺牲,他们将不会在转会费方面为难韩端,她可以以自由身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队签约。省足协和辽宁省体育局也做出了相应让步,只要韩端能回来打全运会的预赛,其他方面一律大开绿灯。对此,韩端表示:“没有俱乐部、辽宁体育局和足协的支持,我出国踢球的事不过是纸上谈兵。如今事情进展得十分顺利,我只能说,我要感谢所有人!不管韩端在哪里踢球,我都会为辽宁足球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敏感的全运会问题上,韩端表示正在积极跟美国方面联系,争取能有一个最圆满的解决方案。12月7日,韩端将跟随中国女足前往美国洛杉矶拉练,但其间不会与大联盟的洛杉矶队单独会面。“这个事由俱乐部全权负责了,我还是等俱乐部的消息好了,这次去美国就是一心随国家队比赛。”随国家队赴美拉练后,韩端将返回国内备战四国邀请赛,即便签约顺利,她也要到明年3月初才能再次赴美。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