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明星赛花絮:主场门柱与鲁能作对 金哨被喊黑哨

马丁内斯攻入第一球

新科中国足球先生马丁内斯闪电球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08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与李章洙领军的中超全明星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义赛。结果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明星队以7-6击败山东鲁能赢得了义赛的胜利。作为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年终大戏,这场义赛的花絮自然不少。

  主场作战门柱不帮鲁能忙

  本场义赛是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但门柱却似乎总要和山东鲁能作对。李金羽两次射门被两边立柱挡出,此外日科夫也有一次射门碰立柱弹出。可以说省体育中心的门柱是本次义赛最不“识相”的。

  球迷搞笑金哨惨被喊黑哨

  今天省体育中心虽然到得球迷不如联赛时多,但球迷在看台上制造气氛的能力一点也不差。尽管今天比赛中两队对抗并不多,但上半时吕征一次在禁区内摔倒后,球迷不满本赛季中超金哨孙葆洁的“置之不理”,便在看台上喊起了黑哨。下半时在一次疑似角球被边裁漏判后,看台上再度响起黑哨的口号声。

  义赛"先生"五星级表演秀

  本次比赛中,上届足球先生杜震宇和新科中超先生E-马丁内斯表现最为抢眼。杜震宇几乎每次进攻都会给山东鲁能带来威胁,除三粒进球外还有助攻;而E-马丁内斯也表现不错,梅开二度。

  鲁能落后米利安仍高兴

  正是因为这是一场义赛,因此胜负结果对双方而言压力不大。下半时比赛当米利安个人梅开二度后,这位山东鲁能外援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还满面笑容的鼓动球迷为其鼓掌加油,这在有竞技压力的比赛中是不可能见到的,也算是义赛的一道独特风景。

  阿布义赛成最郁闷之人

  虽然获得首发机会,并且在开场阶段助攻E-马丁内斯破门得分,但这位长沙金德队的外援却未能亲自破门,反而在义赛中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他频繁的越位。

  新人王世界波为恩师长脸

  作为本赛季新人王黄博文是明星队主教练李章洙在北京国安的“弟子”,这位弟子在义赛中给恩师长了脸。在下半时被吴昊放倒后,黄博文以标志性的任意球劲射世界波破门为明星队打进一球,据队内人士透露,在国安队时李章洙就曾单独指点黄博文去练习任意球。

survey

  义赛“酷帅”吃黄牌

  由于是一场义赛,因此两队在场上的防守动作都显得很克制。不过下半时比赛两队中的酷哥吴昊和帅哥蔡楚川却“顶风犯案”,因防守动作过大被金哨孙葆洁出示了黄牌警告,而这也是本次义赛惟有的两张黄牌。

  联手破门秀进球超一打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单场进球数上限是8粒,结果作为中国足球08收官赛的义赛却轻松的破了这个纪录,两队联手打进13球。另外,还有三个立柱和N次机会。当然这与比赛性质有关,中国足球娱乐化在义赛中有体现了一把,只是这一次要正面的多。

  舒畅屡遭戏耍竟被劝退

  进球很多意味着后防防守有很大问题,虽然这仅仅是一场义赛,但一些球迷对鲁能队长舒畅上半时比赛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尤其是明星队的几次突破几乎都是在舒畅那里完成的,某电视台解说员甚至回忆起奥兰多一场比赛三耍舒畅的过往。一位球迷在聊天室里更是很不留情面的劝舒畅应该退出鲁能队的主力阵容。

  高尧亮相谢幕前最后演出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见到了本赛季未出场的老将高尧。高尧和王超两位老队员本赛季后半阶段基本上已经不跟队训练了,今年年底之前他俩很有可能宣布正式挂靴。因此在义赛中重新看到高尧在场上的风采对与一些老鲁能球迷而言也意味着很多。(搜狐体育 欧兜迈)

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现场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 吴昊 | 米利安 | 孙葆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