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山寨射手"香港联赛发威 成足有真正兵工厂(图)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赛季香港联赛已经进行了10轮的比赛,目前香港谢菲联队以积10分的成绩在13支球队里排名第10位。虽然这支由青年军组成的队伍,在香港联赛排名中下游,但可喜的是,香港谢菲联队中的年轻人,已经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开始迅速成长。目前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前锋郝爽,凭借他稳定的发挥,目前以5粒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并且在国内射手榜上排第二位。


  今年才从成都体育学院毕业的郝爽,在代表香港谢菲联参加比赛前,可以说还是一名“山寨球员”。出身体育世家的他,从小就开始接受专业训练,小时候就显现出极佳的天赋,被很多教练公认为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2005年全运会,当时只有17岁的郝爽便代表四川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本来完全可以在当时就进入到职业联赛的他,因为其他一些原因,并没有选择成为职业球员,而是进入到成都体院成为一名大学生。但是热爱足球的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在大学时期,他最喜欢的就是踢坝坝球,因为喜欢成都谢菲联的原因,他加入到俱乐部球迷组织的“红色刀锋足球队”。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他在“红色刀锋足球队”里一直是一个进攻得分机器,视进球为家常便饭。他的“天赋”很快就引起了注意,在2007年一次友谊赛中,郝爽代表红色刀锋足球队的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被当时在场的成都谢菲联领导看中。

    经过一段时间了解和分析之后,认为他现在恢复正规系统的训练之后,完全是一名可造之材,而且21岁的年龄仍然会有足够的潜力被发掘。接到成都谢菲联的邀请,经过自己考虑之后,郝爽终于加入到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成为了正式的职业球员。2007年郝爽开始被租借到当时的一支香港联赛球队——东莞联华队,并获得了两个进球。2008年,穿上9号球衣之后,他俨然成为香港谢菲联锋线上一把尖刀。在他参加的8场比赛里,收获了5个进球,5个进球里,头球、左右脚都有过破门记录,这样的进球方式也说明了他已经成为了一名技术全面的前锋。

  郝爽目前仅落后本土射手排名第一的陳肇麒一个进球,根据他现在的状态,完全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收获更多进球。从“山寨球员”成为最佳射手,这已经就是一个传奇,同时也说明香港谢菲联在这一年联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以后的日子里,有香港谢菲联这样完整正规的生产线,完全可以成为成都谢菲联的兵工厂。(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anakin)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郝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