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黄博文:请李章洙留在国安 最佳新人有铁帅功劳

马丁内斯攻入第一球

新科中国足球先生马丁内斯闪电球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中超年度颁奖在济南举行,北京国安球员黄博文接过了最佳新人的奖杯;欣喜之余,黄博文把更多的赞誉送给了李章洙,送给了那些曾经帮助过他,指导过他的教练。

  谈起最佳新人这个荣誉,黄博文先是大笑,然后说:“我都踢了四年联赛了,也不算什么新人了,不过能拿到这个奖肯定是高兴的,这是对我过去一年联赛表现的肯定,也是激励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拿到最佳新人将,感谢的话肯定少不了,黄博文说:“感谢是肯定的,最近的是要感谢李章洙教练,过去的两个赛季,他给了我很多比赛的机会,在训练中也严厉的要求我,没有这两年的锤炼,我不可能达到现在的高度,也不可能拿到这个奖,更不可能进国家队。所以我希望李章洙教练能够留在国安,我们一起朝着冠军继续努力。”

  随后黄博文继续更新着自己的感谢名单,小黄说:“还要感谢魏克兴指导,让我在16岁那年就有机会参加中国的顶级联赛,那时候绝对是不可想象的。还要感谢吕军吕指导,如果不是当初他把我从中国足球学校选出来,我就不可能成为国安的一员;还要感谢贾指导在青年队时对我的栽培,这些教练都是我的恩人,我都会一辈子感谢他们。”

  感谢之后更多的是期待,黄博文说:“希望国安能拿到冠军吧,我们过去两个赛季一次亚军、一次季军,希望能够用冠军来回报球迷吧。”

  那么国家队呢?黄博文说:“平常心对待吧,如果国家队有我,我一定好好表现,如果没有,那么继续在俱乐部提高自己,争取以后进入国家队。”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济南)

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现场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