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降级让他焕发射手光芒 比乙最适合他?


    搜狐体育讯 在2004年1月刚以350万英镑创纪录的价格转会曼联后,董方卓便被租借到了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在那里他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里也成为了董方卓西行游记的起点。董方卓希望有朝一日能重回老特拉福德,不过在三个半月后安特卫普便不幸降级。

  在董方卓加盟时,安特卫普已经在降级区挣扎。2月23日董方卓迎来比甲处子秀,替补出场的他甚至穿错了球衣,最终球队0-1负比斯查。

董方卓在3月8日第一次首发,安特卫普主场0-3负于标准列日,在比甲垫底,赛后媒体批评了表现平平的董方卓。

  不过随后董方卓状态回升,在两场比赛中接连送出助攻,4月11日安特卫普队2-1色格拉布鲁日的比赛中,董方卓头球冲顶打进了海外生涯的首粒金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他的一个进球和两个助攻,帮助帮助逆境中的安特卫普取得三连胜。

  但随后的三场比赛,安特卫普队却从天堂走向地狱,刚看到的保级曙光被扑灭。三场比赛中董方卓场场首发,但球队却以1-2负拉路维尔、0-3负洛克伦和2-5负比华伦,遭遇三连败,最终无奈积分垫底降入比乙。

  在3个半月的比甲联赛中,董方卓共参加了9场比赛,其中首发上场但中途被换下7次,替补2次。虽然董方卓未能表现出过人的能力,但相比于球队降级的噩梦,缺少高水平比赛的锻炼机会才是董方卓最失望的。然而在比乙,董方卓却意外获得了最佳射手。(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