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克雷斯波离国米几成定局 锋线小将却表留队决心

    搜狐体育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穆里尼奥来到国米后,除了夏天合同到期的雷科巴、塞萨尔、索拉里,还没有哪名曼奇尼旧部被送走,不过这种局面应该不会持续太久,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向《罗马体育报》确认,克雷斯波可能在冬季转投罗马。

  克雷斯波曾与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合作过两个赛季,穆里尼奥接替曼奇尼执教国米之后,克雷斯波在国米的前途就不被看好。联赛首轮,克雷斯波在国米1-1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几天后国米向欧足联提交了参加冠军联赛的25人名单,克雷斯波意外落选。过去两个多月,尽管在克鲁斯、阿德里亚诺被穆里尼奥封杀期间,克雷斯波得到了几次出场机会,但他一球未进,现在又逐渐远离了大名单。

  克雷斯波希望可以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非常需要用进球来打动国家队新帅马拉多纳,因此阿根廷人的转会传闻频频见于报端。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也坦言,克雷斯波需要换个环境:“克雷斯波并不想离开国米,他和穆里尼奥之间也没有什么问题,但他需要比赛和进球。我知道国米并不想让克雷斯波为竞争对手效力,而是想将他送到国外,不过克雷斯波对意甲很有感情,他还想留在意大利踢球。”

  范尼受伤后,皇马曾有意收购合同即将到期的克雷斯波,但在亨特拉尔加盟后,克雷斯波赴伯纳乌之路已基本被封死。意甲诸强之中,以罗马对克雷斯波的兴趣最大,伊达尔戈也证实克雷斯波正在等待罗马的邀请:“我和(罗马经理)普拉德见过面,罗马是一家不错的球会,如果他们向克雷斯波发出邀请,克雷斯波一定不会拒绝。转会形式?租借、买断,甚至与国米解约都可以,至于收入,那是最后才谈的,克雷斯波并不看重金钱,他现在只想踢球。”

  国米并不缺少前锋,克雷斯波可能会离开梅亚查,尼日利亚小将奥宾纳则在接受BBC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能为国米这样一个伟大的球会踢球是我的荣耀,国米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和他们在一起踢球,我能够学到不少东西,这有助于我的成长。穆里尼奥也找我谈过话,我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机会。”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