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毕业生出资赞助保住参赛资格 深大冲甲绝处逢生

  本报12月3日《15万难倒“学生军”,深大足球队可能放弃乙级联赛》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两天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市体育局负责人和深大校领导都为促成深大队参赛提供了帮助。4日,深大足球队主教练曾小松告诉记者,深圳富通地产集团决定为球队提供参赛费用,这支几近绝望的“学生军”终于可以参赛了。

  本报相关报道在第一时间引起了我市主管体育的梁道行副市长的高度重视,他当即指示深圳市体育局负责人与校方协调此事,尽最大可能促成深大队参赛。当天,市体育局负责人与深圳大学校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双方开始为深大参加乙级联赛做最后的努力。

  作为一家高等学府,深圳大学的苦衷可以理解:有限经费要最大限度地用在教学上,学校愿意支持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参加全国各级大学生联赛,但足球队参加职业联赛的费用却不在他们的预算范围内。为帮助球队拉赞助,深大校领导也尽了很多努力,但目前的经济现状和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赞助商对中超都避之惟恐不及,更别提一支“学生军”了。

  好在深圳市富通地产集团的几位高层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本报的报道。富通地产的董事长陈治海、董事长助理梁健文都是深大1989届毕业生,出于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大学生足球队的支持,他们4日作出决定:资助深大队参加2008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原本已陷入停滞的参赛准备工作,又加足马力重新开始运作。除了向中国足协确认报名之外,深大队还要为参赛队服印字,做出发前的一系列准备。主教练曾小松4日下午召集全体队员开了一个紧急动员会,希望队员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据悉,深大足球队一行22人将于7日飞往成都,9日他们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老对手三峡大学队。(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小松 | 梁道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