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云南双外援不敌辽宁全华班 郭士强:靠防守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上一场刚刚在主场失掉东北德比的辽宁盼盼男篮继续坐镇主场,他们的对手是云南红河男篮,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最终,辽宁盼盼男篮主场101:91云南红河男篮。

  辽宁队外援斯特雷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不得不休战。辽宁队也因此全场都只能使用尴尬的“全辽班”阵容。而云南队却仍是拥有双外援,与辽宁盼盼队对抗。上一轮参与打架风波的外援嘉伯并没有收到丝毫影响。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云南红河队主教练马连保赛后首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这场比赛辽宁队打的很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赢得了这场比赛,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今天的这场比赛打的不是很理想。”

  当有现场记者问到嘉伯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时,马连保指导回答说:“嘉伯今天表现虽然很不错,但他的身体状况对比赛还是有影响,没有发挥出他的最高水平。”

  随马指导一同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后卫队员王路扬表示:“首先,我们比赛之前队员的心理状态就不是太好,大家都应该知道。另外,我们都还比较年轻,经验不足。回去后会好好总结,以后会更加强努力的。”

  随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辽宁巨龙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说:“这场比赛我们主要赢在整体防守上,另外队员个人防守做的也比较好。从今年的比赛开始一直到今天,我们队今天的篮板球拿的是最多的一次。特别是本队唯一的外援因为上场比赛受伤,不能参加本次比赛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真的很不容易。另外,本土队员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另外与郭士强教练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年轻队员王英亮最后也表示到:“我们在这场比赛上,防守做的很到位,所有队员都很团结。我们也会继续保持下去,谢谢大家。”(卢婷 鲅鱼圈报道)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