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俱乐部退出影响广告效应 08中超公司欠收两千万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中超颁奖仪式结束后,2008年中超公司的财务状况随之出炉。根据公布的数字,中超公司在过去的2008赛季“欠收”了2000万人民币。

  原定于12月3日召开的中超公司董事会由于两名董事临时有事不能参加,再加上武汉退出,六名董事只剩下三名,不符合召开董事会的条件,只好将会议推迟到4日下午。

此次中超公司董事会只开了短短一个小时,尚未涉及未来中超联盟发展的框架,而只是就上个赛季的财务状况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

  在这次董事会上公布了一个数字:上赛季中超公司总体收入应该在7000万元人民币左右,但目前尚有2000多万应收账款。由于中超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俱乐部退出事件,赞助商以广告效果受到影响为由,在尾款方面希望中超公司能够适当作出一些让步。这立刻引起了与会董事们的热烈讨论。大家都认为中超公司应该主动做工作,寻求赞助商的理解和支持,“这个赛季赞助商的利益的确因为退赛事件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并不是想象的那样严重,再加上很多赞助商都是跟中超合作多年的伙伴,希望他们能够将目光放得长远一些,能够跟中超公司共同渡过这个难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