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上海马拉松研究生猝死 组织方未及时救治被质疑

    本报讯(记者 李晶)上月30日举行的第13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传来噩耗,一名叫李东方的研究生在参加半程马拉松(近22公里)比赛时突然倒地,当时他距离终点仅有200米。他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仍不治身亡。

    据悉,李东方是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上海闵行区中心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透露说:李东方是跑至闵行区顾戴路一带突然倒地的,现场急救后迅速由救护车送至附近的闵行区中心医院,到院检查心电图已呈直线、呼吸心跳全无,虽经医务人员数小时的抢救,最后仍不幸去世。此外,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正在与死者家属协商解决。 >>马拉松已经成为高危运动了吗

    李东方的意外猝死在网络上引起很大反响,其中,最主要的矛头指向李东方倒地后组织方未能及时救治。据网友描述,现场明显缺乏合格的救护人员和救护车,医生六七分钟后才姗姗而来,当场宣告“人不行了”。

    延伸阅读:比利时跳高冠军怀孕退役 北京奥运见证夺金辉煌
              博尔特:质疑激励我跑得更快 世锦赛后尝试400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