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两把利剑高悬殷铁生头上 高洪波米卢或随时抢班

  殷铁生没有像王宝山一样,倒在通向国家队主教练位子的路上,现在可以断定的是他在“过渡主帅”的位子上至少可以坐到2009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前两场比赛以后,至于以后,就要看本届足代会后新一届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的决定。

目前看来,即将成为中国足协主席的崔大林和足管中心主任的南勇都对殷铁生不怎么“感冒”,可能一个不小心,他的这个国足主帅位子就会被高洪波、米卢或者其他什么人夺走。

  第一把剑

  南勇倾向高洪波

  南勇即将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惟一的悬念就是宣布的时间,据悉他的任命将和新的训练中心和体彩中心主任一起下达。

  作为曾分管国足的足协副主席,在新任国足主教练的人选上,南勇一直倾向于曾率领长春亚泰队夺得去年中超联赛冠军的少帅高洪波。不过考虑到新国足刚刚起航,经不起连续换帅的折腾,再加上队中主要是81届和85届的国奥队员,在非常短的时间里,殷铁生对这些球员更熟悉,更容易捏合队伍,因此南勇没有坚持要用高洪波。但这并不代表南勇就放弃了这样的想法,一旦殷铁生带队成绩不佳,而外教又无着落,便不排除高洪波取代殷铁生的可能。

  第二把剑

  米卢期待“二进宫”

  米卢最近在中国的活动很频繁,但由于他与中国足球的渊源颇深,也没人联想太多。直到即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的崔大林秘密宴请米卢之后,足球界才猜测米卢是否将又一次与中国足球结缘。对此,米卢明确表明了态度,“坦白地说,我十分愿意回来帮助中国足球。”

  本报曾独家报道了崔大林宴请米卢的事情,提到与崔大林的这次会面时,米卢显得很兴奋,“我从未忘记在中国工作的那段日子,所以,如果有机会重新回来工作,我个人非常愿意。不过,与崔大林副局长的这次晚宴是私人会面,我们是朋友,饭桌上并没有谈到过于重大的事情。”米卢说。

  对于米卢是否还有机会第二次出任中国队主教练的问题,有知情人士透露,这种可能性的确存在,中国队明年的任务是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一旦殷铁生带队出现了问题,就必须有补救措施,届时米卢就是最好的人选。现在,米卢已经向中国足协抛出了橄榄枝,接下来就要看中国足协的态度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高洪波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