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卫冕冠军再遇夙敌 尤文米兰皆遇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5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拉齐奥,球队最近状态不错,不过客场作战也是困难重重。尤文图斯本轮将客场挑战莱切,对手实力较弱,尤文图斯胜算很大。AC米兰本轮将主场迎来卡塔尼亚,球队应该立于不败之地。另外,近期状态回暖的罗马将客场挑战副班长切沃,他们有望延续连胜的势头。

  拉齐奥(5)VS国际米兰(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7日3点30分。比赛地点: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3.66、平3.09、负2.04,拉齐奥主场受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两队近期交手33次,拉齐奥9胜18平6负,其中在主场6胜8平3负。

  由于同城德比的失利,拉齐奥似乎一下子找不到感觉了,近三轮比赛只得到1分。上轮比赛,他们在客场毫无悬念的输给亚特兰大,球队目前低迷的状态让人很难对他们抱有足够的信心。本场比赛,拉齐奥恐怕仍然有心无力,将很难抵挡卫冕冠军前进的脚步。人员方面,潘德夫伤愈,不过能否首发还不得而知。

  上轮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力克那不勒斯,在积分榜上,他们的优势已经拉开到6分。不过对于穆帅而言,目前的成绩还根本不足以让他证明自己。而且事实上球队问题也不小,锋线上顽固的进球荒依然存在。对穆帅而言,本场比赛他还要延续一个好传统,就是球队自2004年来对拉齐奥的不败战绩,尽管距当年的怨仇已经比较遥远了,但是每逢两队相遇,那都成为国际米兰的动力。本场比赛,相信他们能够趁对手状态低迷之际拿到3分。人员方面,维埃拉仍在养伤。

  预计首发:

  拉齐奥(4-4-2):1-卡里佐/29-西尔维斯特里、25-克里巴里、22-罗泽纳尔、32-拉杜/5-布罗基、24-莱德斯马、6-达博、11-毛里/18-罗基、10-扎兰特

  替补:86-穆斯莱拉、2-利施特纳、3-克拉罗夫、68-曼弗雷迪尼、17-福贾、19-潘德夫、21-小因扎吉

  伤:伏尔马尼、马图扎伦、西维格里亚

  停:无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10-阿德里亚诺

  替补:1-托尔多、16-布尔迪索、11-吉梅内斯、33-小曼奇尼、7-费戈、9-克鲁斯、18-克雷斯波

  伤:维埃拉、里瓦斯、齐沃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潘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