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求自救巴萨难赢球 明晨巴塞罗那战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来劲敌瓦伦西亚。面临自救困境的瓦伦西亚,料不会轻易让巴萨在主场留下三分。

  本周中,瓦伦西亚刚刚与三号门将、前德国国脚希尔德布兰解约。这一决定一方面是因为希尔德布兰打不上比赛,二来也是省下不菲的工资。

上赛季结束后,内轮不断的瓦伦西亚已经欠下超过5000万欧元的债务。为了避免成绩滑坡,球队选择留下全部主力,而不是卖人还债。这一决定的后果,是球队目前留在积分榜第三位。不过,若不能在本月31日前还清债务,瓦伦将面临托管甚至破产的命运。

  在这样的困境下,瓦伦西亚球员反而更加拼命,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大战之前,主帅埃梅里只字不提经济危机,反而认为球队有望在诺坎普全取三分。尽管中卫马切纳停赛,但埃尔格拉和托雷斯组成的中卫组合在周中对布鲁日一战表现不俗。加上左边路的维森特和马塔近来状态十足,要突破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并非不可能,因为后者的助攻实在太多了。

  埃梅里立下取胜的目标,另一方面也来自对球队防守的自信。本赛季至今,瓦伦在客场3胜3平未尝败绩,而且只丢了三个球,是西甲客场防守最好的球队。凑巧的是,巴萨头号射手埃托奥本轮因累积5张黄牌停赛。虽然主帅瓜迪奥拉赛前拼命吹风,认为顶替埃托奥打中锋的亨利同样能发挥威力,但两者本赛季联赛的进球比为14比4,状态的差距非常明显。因此在锋线缺人的情况下,巴萨要在主场吃掉瓦伦西亚并不容易。 本报记者 彭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埃托奥 | 希尔德布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