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女子1000米比赛力斩金牌 王濛再次问鼎分站桂冠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比赛中,王濛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力斩金牌,一周内两次问鼎该项目分站赛冠军。老牌劲旅韩国队表现出色,拿到另外3个项目的金牌。

  王濛与刘秋宏昨天进入1000米决赛,面临来自韩国的杨熙云、加拿大的罗贝格以及荷兰的范多恩的挑战。

不过,两人利用战术配合,一直占据前两名,最终拿下金银牌。王濛成绩为1分30秒79,刘秋宏落后00.186秒,杨熙云获第3名。在女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中,小将周洋、张会和老将付天余出战,仅周洋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3位韩国选手协同作战,周洋未能突围,仅获得第5名,韩国选手金敏贞拿到金牌。

  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两名韩国选手李浩锡和郭润起包揽金银牌,中国选手韩佳良和李野分列第6和第7名。男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李正秀以2分16秒242夺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杨熙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