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江苏怕输球新世纪“怕冷”哈里斯抱怨南京天气

  本报南京12月6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这天气实在是太恐怖了!”哈里斯在进入南钢体育馆开始训练前,忍不住发出了这样的抱怨。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在今天中午抵达南京,匆匆吃完午饭后便前往南钢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江苏南钢,主队在CBA前两轮比赛中连续客场败给八一双鹿和广东东莞银行,而新世纪则在客场不敌新疆广汇后,于主场连续击败了来访的两支浙江球队和上海西洋。

  目前新世纪以8胜1负积17分位列联赛榜首,而江苏队则排在第4位,战绩是6胜3负。本赛季的揭幕战上演的是另一个版本的“苏粤之争”,新世纪在塘厦体育馆取得开门红,他们以107比101击败江苏队。“其实以往双方交手的战绩都能帮助我们建立信心,我们对江苏队以往的比赛中都各有胜负。”新世纪主帅杨学增说,“不过这边的天气寒冷,可能会对球队的发挥产生影响,特别是对两名外援的影响。”

  哈里斯是在口头上抱怨天气寒冷,而桑普森则是用行动表示,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他一直“窝”在场边,身上盖了几件厚厚的羽绒服。对于新世纪来说,更麻烦的消息是桑普森在前一天对阵上海队的比赛里扭伤了腿,伤病因素会与天气因素一道影响他的发挥。

  客场连败之后,江苏队在主场急需一场胜利振奋士气。“江苏队遭遇客场连败,回到主场会特别重视这场比赛。”杨学增说,“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困难估计得更足一些,在细节的准备上更充分点。今晚我们的教练组会看江苏队的比赛录像,明天上午会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

  “我们在赛前准备的关键环节是防守和篮板球。”杨学增说,“特别是要防住对方的外线投手,尤其是胡雪峰这个点。”在本赛季两队交手的揭幕战上,江苏队全场有29次三分球出手,命中了其中的6次,胡雪峰拿到了17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学增 | 哈里斯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