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2-1险胜霍芬海姆 升班马发威吓坏巨人

  如果不是擅长插上助攻的左后卫拉姆关键时刻的灵光乍现,如果没有高中锋托尼最后时刻的绝杀,新兵蛋子霍芬海姆绝对能令强大的拜仁俯首称臣,而且是在安联球场。虽然这支来自“乡下”的升班马最终饮恨而归,但他们却让克林斯曼、拜仁的明星们加上安联球场6万多球迷着实吓了一跳。

  20年前,霍芬海姆还是一支自娱自乐的小球队,混迹于德国第七级联赛;20年后,这支“乡下球队”却有能力在安联球场撒野。说拜仁赢得侥幸,一点都不为过。

  霍芬海姆——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说它陌生,是因为在本赛季之前,除了霍芬海姆的球迷,几乎没有人关注他们;说他熟悉,是因为他们依靠风卷残云般的攻势足球长时间高居本赛季德甲积分榜榜首,频频占据德国媒体的头条,知名度陡增。即便这个夜晚遗憾败北,但谁都看的出来,他们在安联球场,失去的仅仅是3分,却得到更多的尊敬与赞美。

  客场面对最近上升势头极猛的拜仁,霍芬海姆依然“以不变应万变”,坚持进攻为主。主教练兰尼克排出了433阵型,为的就是死拼拜仁。一开场,双方就真刀真枪地干了起来,攻防节奏快得令人窒息。虽然兰尼克的弟子们在技术上不敌拜仁的一众巨星,但他们用积极的跑动和凶悍的抢逼围给拜仁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霍芬海姆的努力在下半场收到了成效——前锋伊比舍维奇将本赛季的第18粒入球“送”给了拜仁门将伦辛,他在禁区内的接球、转身、射门一系列连贯动作完成得几近完美,卡恩的继承人只能徒叹无奈,举手投降。这一刻,整座安联球场静得出奇!

  此后,霍芬海姆得势不饶人,他们试图乘胜追击,不给拜仁留一点面子。不过,拜仁球星们的神经可没那么脆弱,拉姆关键时刻带有一些运气成分的进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让拜仁稳住了阵脚。原本两队将握手言和,各取1分,但拜仁的头号射手托尼最后时刻的进球最终让霍芬海姆抱憾告负。

  虽然霍芬海姆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由欧洲二流前锋——伊比舍维奇,不知名的中场——古斯塔沃,山寨版的小罗——爱德华多以及斯图加特弃将贝克等组成的升班马,差点就上演了一出以弱胜强的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德甲半程冠军还差一轮就将决出,目前霍芬海姆凭借净胜球依然位居榜首,拜仁能否后来居上,从霍芬海姆手中夺回半程冠军,还得看后者的脸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拉姆 | 尼克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